我所2013年研究生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研究生教育处  |   发布时间:2013-03-28  | 【    

  为丰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创造和谐向上的学习工作环境,由我所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2013年研究生乒乓球比赛于3月18日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在我所新落成的体育馆二楼乒乓球室举行。比赛共分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采用小组淘汰赛加循环赛和三局两胜制的比赛规则。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共有40人次参加比赛,同时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赛。

  整场比赛精彩激烈,高潮迭起。男单女单选手充分展现了各自的运动魅力和高超技术,混双比赛也体现了队友间的密切合作。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经过淘汰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了三个项目的冠亚季军。

  通过本次比赛,研究生部和研究生会为同学们构建了运动、合作、交流平台。既营造了“多彩、活力”的文化氛围,又提高了同学们强健身体的意识,同时促进了参赛选手之间的球技交流与提高,体现了全所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落成的体育馆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优越的室内运动、健身场所,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好地开展科研和学习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