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跃动,力争上游
我所举行研究生拔河、跳绳比赛

来源:研究生教育处  |   发布时间:2013-05-13  | 【    

  为了“锻炼身体,增进友谊”,我所于2013年5月8日下午在体育馆门前隆重举行研究生拔河、跳绳比赛,本次比赛共有60名研究生参加,研究生部王玉荣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硕二队,博一队,博二队,毕业生队四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由15人组成。参赛队伍通过抽签的方式分组比赛。拔河比赛采取三局两胜的淘汰赛制。跳绳比赛的时间为3分钟,以通过人次进行排名。拔河比赛时,各支参赛队伍精神抖擞,奋勇争先,使出浑身解数将绳子拉向自己一方。在场拉拉队员们群情激昂,“一二,一二!”、“加油,加油!”的呐喊声鼓舞着全体参赛队员,为参赛队伍取得胜利贡献了巨大的精神力量。经过激烈的角逐,博二队获得拔河冠军。

  拔河比赛结束后,跳绳比赛拉开序幕。赛场上,参赛队员个个身轻如燕,动作敏捷,配合默契。即使有的同学被绳子羁绊没能顺利通过,也能迅速调理状态,丝毫不影响全体队员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博一队获得跳绳冠军。

  工作和学习的压力在比赛的快乐中得到了释放,欢笑声、喝彩声充满赛场,气氛欢快热烈。

  拔河比赛与跳绳比赛分别以50%记入总成绩,博一队与博二队旗鼓相当,打成了平手。通过抽签的方式,博一队获得此次比赛的总冠军。此次活动在研究生部的大力支持、研究生会的精心准备和研究生们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丰富了研究生们的业余生活,为东北地理所的创新文化建设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