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行迎国庆拔河比赛

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9-29  | 【    

  927上午,风和日丽,彩旗招展,我所长春所区“迎国庆”拔河比赛踏着迎接祖国母亲64华诞的脚步声中胜利拉开大幕。

   拔河比赛是我所工会每年固定的活动之一,旨在丰富职工、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来自机关队、遥感、区域和农业联队、湿地队、研究生队的四支队伍早早的来到比赛现场,每个队员都摩拳擦掌、蓄势待发。随着张平宇副所长的第一声号令,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全场欢呼声、呐喊声、掌声,此起彼伏,这里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双方队员为自己队伍的荣誉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场下拉拉队的加油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比赛场面激烈而精彩。 

 

  经过多轮角逐,最终由遥感、区域和农业联队获得了比赛的冠军,机关队获得亚军、湿地队获得季军、研究生队获得第四名。一根粗绳、同呼口号,系住了全所职工研究生深深的情谊,喊出了研究所和谐的风采,幸福之感浓浓的融化在了大家的心坎里,大家用这种简朴而又热烈的方式迎接祖国母亲生日的到来。 

  我所副所长张平宇致开幕词,所工会副主席唐伟力主持比赛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