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行迎 “五一”长跑比赛

来源: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14-05-06  | 【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活跃节日气氛,增强职工体质,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我所工会于430日上午举办迎“五一”环所长跑比赛,起点南大门至西大门再从所内环所一圈全程约2300米,全所有男子老、中、青和女子老、中、青共六组队员200多人参赛。 

  赛场上已有部分运动健儿做着赛前准备,洋溢着浓浓的活动气氛,所长助理、工会主席李秀军做比赛前动员,工会副主席唐伟力组织和指挥了本次比赛。930时随着开跑信号发出后,只见前面的参赛选手敏捷、矫健的身躯飞快的冲出了起跑线,甩开大步向前飞奔而去,其他的选手也不甘落后争先恐后地奔跑起来。长跑比赛在一片祥和、热烈和欢愉的气氛中结束。

 

  田卫、马宏亮、付博林以优异的成绩分别取得本次比赛男子老、中、青组第一名,朱金花、吕海燕、于珊珊分别取得本次比赛女子老、中、青组第一名。通过本次活动在参赛选手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运动的精神是在于一种超越,超越自己就是一种成功,看到跑在最前面的,我们为他鼓掌;看到跑在最后却还在尽力往终点冲刺的时候,感受的是种震撼,那是一种坚持、一种力量、一种信念。希望我们通过本次活动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取得工作上的进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