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研究生趣味拔河跳绳比赛

来源:人事教育处  |   发布时间:2016-05-16  | 【    

  为调动青年学生的运动热情,培养学生们团队合作意识,我所于2016512日晚举办了研究生趣味拔河跳绳比赛。本次活动由研究生部体育部承办,全体在所研究生热情参与,组建了博士生联队,硕士生联队和联合培养生联队三支参赛队伍。 

  拔河比赛实行循环赛制,各小队代表以现场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次序。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队员紧握长绳,双脚蹬地,身体向后倾斜,奋力向自己的方向拉动长绳。选手们的呐喊声,啦啦队的欢呼声,响彻体育馆的上空。在“我运动、我快乐”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鼓舞下,整场比赛热烈进行。 

  跳大绳比赛中,各队分别派出8名选手参赛,限时为1分钟,以越过绳子人数多的队伍为获胜。随着裁判员一声“开始”,选手们很快进入了状态,大家个个身手敏捷,以轻盈的姿态快速越过绳子。倒计时阶段,选手们纷纷加快速度,以争取更好的成绩。围观的同学也被赛场的气氛所感染,有的跃跃欲试,有的大声呐喊,气氛十分热烈。 

 

  最终,硕士生联队在两项比赛中,获得最终的冠军。博士联队和联合培养生联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通过此次拔河跳绳比赛,不仅丰富了青年学生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让同学们的研究所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