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开展“全民健身日”比赛活动

来源: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16-06-13  | 【    

  68日是“全民健身日”,为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推动我所全民健身运动健康发展,当日下午,所工会在体育馆举行了趣味体育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有一分钟跳绳计数、一分钟毽球计数、男子三分球、女子罚篮等多种比赛项目,吸引了全所的广大体育爱好者。 

  首先进行的比赛项目是男子三分球和女子罚篮,经过多日的赛前练习,参赛选手信心十足,每一次命中,都赢得全场的掌声与欢呼声,比赛现场热烈而欢快。 

 

  随后进行了一分钟毽球计数比赛,众多踢毽高手纷纷登台亮相,尽展风采,最终崔明星和娄伯昆分别以9891的高分数斩获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 

  在接下来的一分钟跳绳计数比赛中,发令员开始的声音一响,只见一根根短绳翻飞起舞,一个个灵巧的身体轻盈地跳动,参赛选手分成3批完成了跳绳比赛。 

 

  赛后给各个项目的前三名颁发了活动纪念品。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参与活动有益身心健康,能够享受到运动带来的激情与欢乐。 

  这次活动是我所体育事业发展的一次集中展示,倡导更多的职工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研究所的创新发展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