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理所“庆祝建党百年、助力黑土会战”五一环所跑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21-04-30  | 【    

  建党百年,奋斗强国。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助力黑土粮仓科技会战,4月30日上午,所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和研究生举行五一环所跑比赛。所领导高度重视,所长姜明、副所长李秀军、王宗明、武海涛等所班子成员全程参加比赛。

  工会主席邵庆春做了赛前动员讲话。他希望广大职工高扬时代旋律,弘扬科学精神,为“黑土粮仓”科技会战凝聚人心、提振精神、积聚力量。

  赛前为了让参赛选手得到充分热身,准备了寻宝游戏环节。哨声令下,所有选手奔向西门附近的藏宝区域,行走之间欢声笑语,共同享受美好春日时光。

 

  正式比赛开始后,各个年龄组的参赛队员先后冲出起跑线,你追我赶,欢乐有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热情洋溢的笑脸展示着蓬勃向上、奋勇争先、全力奔向新征程的精神面貌。

  哈尔滨所区同步开展环所跑活动,参赛者互相加油、欢呼喝彩,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黑土粮仓”科技会战启动的关键之年。希望广大职工和研究生能够坚定信心、勇往直前,做奔走在田间地头的科研团队,为研究所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奋发团结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