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理所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

来源:党委办公室(监督审计室)  |   发布时间:2021-10-10  | 【    

  10月8日,东北地理所召开2021年度第13次党委会,专题研讨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所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苏阳主持。

  会议专题研讨了中科院夏季党组扩大会和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检视本所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成效,谋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研究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25指导组对中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的要求,研讨了本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总结了“传承老科学家精神 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在行动”专项工作前期进展,并谋划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东北地理所内审工作规则》并就近期纪监审工作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会议听取了人事教育处关于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工会换届方案并就工会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审议通过了“黑土粮仓”科技会战示范区临时党支部支委会人选方案,就党支部调整、支部委员增补、发展党员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