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会议

来源:湿地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21-09-27  | 【    

  9月24日下午,湿地党支部在湿地楼405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视频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邹元春同志主持,20余名党员同志现场或视频参会。

  首先,在主题党日活动中,邹元春同志带领参会党员同志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按照《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方案》要求,邹元春书记向参会党员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夏季党组扩大会和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活动、“传承老科学家精神 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在行动”专项工作进展和下一步活动安排,并提醒参会党员会后充分利用中国科学院继续教育网络平台加强党课学习。

  会上,宣传委员宋艳宇同志向参会党员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印发侯建国同志在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讲话》的通知,并领学具体会议精神以及阴和俊、李和风同志在中国科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强调由于近期国内出现多源多点发生疫情的复杂局面,应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纪检委员李晓宇同志向支部党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关于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并提醒党员同志强化遵纪守法意识,杜绝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