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感党支部与后勤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遥感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21-09-29  | 【    

  9月27日下午,东北地理所遥感党支部与后勤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遥感党支部书记宋开山主持。

  会上,遥感党支部纪检委员毛德华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宣传委员贾明明带领大家学习2021年院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并交流了学习感想和心得体会。随后,针对“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遥感党支部党员根据工作实际向后勤党支部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后勤党支部参会党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后,表示将针对遥感党支部党员的建议积极改进和完善相关工作,让科研人员的工作环境更加舒适。

  会前,支部党员线上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每名党员逐一发言,畅谈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陕西榆林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最后,宋开山对支部党员开展了警示教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