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21-10-09  | 【    

  9月29日上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414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高燕主持。

  首先,高燕组织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针对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使命感、紧迫感以及责任感,结合自身情况与参会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

  随后,高燕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院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尽全力做到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为研究所科研与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更加深入地学习和理解了如何“为群众办实事”,怎么“为群众办实事”,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的自身素质,更好地为群众服务打下良好基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