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发展党支部以及科研财务党支部共同召开九月份支部大会

来源:区域发展党支部 科研财务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21-10-09  | 【    

  9月30日下午,区域发展党支部和科研财务党支部共同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区域发展党支部书记商丽娜和科研财务党支部书记李涛共同主持,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涛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向广大科研人员介绍了未来科研经费管理和使用中即将实施的各项政策和措施。张春丽领学了2021年院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对会议的主要内容和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广大党员随后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环节,区域发展党支部纪检委员李鹤通报了院党组的警示教育材料,要求大家引以为戒,两位支部书记进一步要求大家在十一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商丽娜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并且结合近期延安学习期间的图片和文字材料,向大家展示了我们党在延安的历史,进一步鼓励大家要坚持理想信念,艰苦奋斗、不忘初心。最后,由科研财务支部的陈爱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大党员进而交流了彼此的心得体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