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理所年轻干部理论学习第一小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年轻干部理论学习第一小组  |   发布时间:2021-12-13  | 【    

  12月8日,年轻干部理论学习第一小组在长春所区综合楼416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由苑春宇主持。

  党委办公室毛之夏做了交流发言,她分享了对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并谈到,生于盛世,应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更应该在新时代新征程的赶考路上,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体现“国家队”“国家人”水平,做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工作。人事教育处李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通过学习全会精神,围绕自身从事的学生管理工作,分享了对此次会议重要性和意义的理解。

  与会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科学院人,要牢记“国家队”“国家人”的身份,时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服务广大科技人员,为“黑土粮仓”科技会战贡献力量。

  最后,小组成员集中讨论了2022年的活动计划。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