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将隋婷婷、赵辉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来源:中共科研财务党支部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1-10-11  | 【    

  经支部委员会讨论,拟确定隋婷婷、赵辉同志为发展对象。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隋婷婷,女,汉族,大学本科文化,吉林省磐石市东宁街道裕丰委二十组人,1992年2月28日出生,2015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财务处财务业务主管。该同志于2019年5月19日提交入党申请,2019年12月31日在科研财务党支部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李涛、高静。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21年9月30日讨论,拟确定隋婷婷同志为发展对象。

  赵辉,女,汉族,硕士研究生,吉林省梨树县榆树台镇潘家村人,1991年2月1日出生,2017年9月参加工作,现任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科研计划处业务主管。该同志于2019年4月3日提交入党申请,2019年12月31日在科研财务党支部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崔明星、李爽。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21年9月30日讨论,拟确定赵辉同志为发展对象。

  公示时间从2021年10月11日起至2021年10月15日止(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时,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所反映问题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人:李颖

  电 话:85542201

  邮 箱:liying26@iga.ac.cn

  

中共科研财务党支部委员会

2021年10月1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