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冬季岗位聘用工作廉政提醒

来源:东北地理所纪委  |   发布时间:2021-12-14  | 【    

全所职工:

  岗位聘用工作涉及职工的切身利益,关系本所发展大局。为防止在岗位聘用工作中出现违反政策规定和廉洁纪律现象发生,杜绝工作中的不正之风,维护岗位聘用工作的严肃性、权威性和公正性,营造公开透明、公平公正、风清气正的研究所政治生态,现就2021年冬季岗位聘用工作中必须严格遵守的工作纪律特向您进行提醒。

  1.申请岗位晋升的职工要自觉遵守岗位聘用工作纪律,严禁宴请或委托他人宴请领导、评委;严禁向评委赠送礼品、现金、购物券(卡)等有价证券;严禁以任何形式拉票贿评;不得向评委以任何形式说情、打招呼,影响岗位聘用公正性;严禁资格、业绩造假。

  2.严禁为他人晋升实施请托、说情、送礼、拉票等行为。

  3.岗位聘用工作的评委应严格执行回避制度,与申请晋升人员有三代以内近姻亲关系的,必须回避。

  4.相关职能部门及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岗位聘用相关文件规定,对参评人资格严格审核把关、履行工作程序,严禁利用职务或工作之便为参评人员谋取不正当利益。

  所纪委将对岗位聘用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凡违反工作纪律人员,一经查实,即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如发现以上违纪行为,请您向所纪委实名举报。

  举报电话:85542201   举报邮箱:igajw@iga.ac.cn

  

东北地理所纪委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