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吉林省直工委中科院东北地理所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来源:民盟支部  |   发布时间:2020-11-09  | 【    

  2020116日,民盟吉林省直工委中科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支部召开换届大会。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阳、盟省委组织部干部张金铭、所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颖以及在长支部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地理所支部近年来的工作报告,总结了支部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理论研究、社会服务等几方面工作,全面回顾了支部在上届班子的带领下取得的工作成绩。 

  张金铭宣读了《关于民盟吉林省直工委中科院东北地理所支部换届工作的请示》的批复和候选人情况简介。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以郑海峰为主任委员,路永正为副主任委员,薛振山和杨帆为委员的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 

  赵阳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一届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同时对支部的未来发展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三是要积极参政议政;四是要规范开展民盟活动;五是要发挥专业特长力所能及的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他强调,广大盟员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要继承和发扬地理所支部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主动适应新要求,创新发展意识,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为推动盟务工作和盟内的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李颖向新班子表示祝贺,并表示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民盟发展,同时也希望民盟支部进一步提升活力,积极参政履职,在研究所建设工作中充分发挥民盟优势,彰显民盟价值,为多党合作事业和吉林全面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