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理所召开九三学社东北地理所小组成立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东北地理所小组  |   发布时间:2022-09-30  | 【    

  9月30日,东北地理所召开九三学社东北地理所小组成立会议。吉林省政府参事室参事、九三学社吉林省直属工作委员会主委金国庆及东北地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社员参加会议。

  金国庆宣布九三学社吉林省直属工作委员会关于成立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小组的决定,任命文波龙为小组长,并对九三学社东北地理所小组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爱岗敬业,利用自己的专业技术知识,积极服务研究所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三是要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区域发展建言献策;四是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做好东北地理所九三学社相关工作。

  文波龙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不负信任重托,团结广大社员,努力开创九三学社东北地理所小组工作新局面。

  王晓慧代表东北地理所党委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九三学社吉林省直属工作委员会对东北地理所九三学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九三学社东北地理所小组在九三学社省直工委和所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广大社员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增进思想政治共识,围绕黑土地保护利用、盐碱地治理等问题,提出高质量提案,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交流,为东北地理所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会后,金国庆一行参观了东北地理所“黑土粮仓”指挥中心宣传展示平台。

  九三学社省直工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唐霄倩,东北地理所党委办公室主任李颖等出席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