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理所在长春分院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喜获丰收

来源: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21-05-27  | 【    

   5月26日,中科院长春分院“奋进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东北地理所体育馆举行。我所选拔出一支18人的队伍参加比赛,所长姜明、党委书记苏阳和副所长李秀军亲临比赛现场,给队员们加油鼓劲。

  赛场上,我所男子排球队和女子排球队与其他参赛队伍展开激烈角逐,完美诠释了气排球运动的魅力。他们发球、接球、传球和扣杀的细节,既展示出队员们的精湛球技,又体现了集体的默契配合,完美展示我所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面貌。

  冠军争夺赛时,运动员在赛场上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最终以微弱的比分差距惜败,分别获得男子组亚军和女子组亚军。

  本次气排球比赛得到了广大职工的认可和欢迎,同时也将为营造科学健康、深入持久的全民健身氛围贡献力量,为全面实施“黑土粮仓”科技会战增添助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