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同守家园——东北地理所志愿者抗疫工作纪实之一

来源:党委办公室(监督审计室)  |   发布时间:2022-03-19  | 【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东北地理所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下沉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01离退休老党员退休不褪色

  离退休党总支党员唐伟力和隋秀兰:主动下沉升阳社区一线,疫情当前勇于担当,充分体现共产党员先进性,退休不褪色!为疫情防控志愿者唐伟力和隋秀兰老师点赞!

 

02青年党员不畏艰险勇往直前

  后勤党支部党员刘建生:面对丰和社区工作人员有限,工作量大的实际情况,刘建生积极报名参战,协助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奋战在抗疫一线,为丰和社区的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03机关干部突击队冲锋在前

  由机关管理部门党员、物业公司职工组建成10余人机关干部突击队,协助蓝珀湖社区开展所内防疫工作,组织全所职工及家属进行核酸检测、发放核酸自测试剂等。

 

04研究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默默奉献

  学生会干部及党员志愿者组成10余人研究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维护所内学生取餐秩序、核酸检测秩序及分发核酸检测试剂盒、慰问品和口罩等防疫工作。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仍在持续中,志愿者们的故事还在继续,让我们一起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汇聚起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静待美好春天如期到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