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理所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监督审计室)  |   发布时间:2022-07-14  | 【    

  7月14日,东北地理所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审议研究所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实施细则以及讨论工会近期重点工作。工会委员会委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李颖主持。

  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实施细则》《2022年度所工会经费收支预算报告》,讨论形成了《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工会文体委员会成立文体协会的工作方案》《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首届消夏文化节活动方案》。与会委员充分讨论,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所工会要紧紧围绕服务职工主责,以提升职工幸福感、获得感为目标,切实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创新工作方式,大力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各类文体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