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理所举办2022年“金秋文化节”乒乓球比赛

来源:乒乓球协会  |   发布时间:2022-11-21  | 【    

  为丰富我所职工及学生的文化体育生活,东北地理所工会举办首届金秋文化节,开展“喜迎二十大,我们动起来”乒乓球比赛。活动受到所内职工及学生的热烈欢迎,大家踊跃报名。由于报名人员较多,比赛分为学生组和职工组。所工会乒乓球协会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工作。

  本次比赛过程非常激烈,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踊跃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和默契配合的团队精神。学生组比赛率先进行。女子单打比赛中,2021级自然地理学专业硕士生刘奕雯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2022级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博士生刘盼获得亚军。女双比赛中,冠军由2021级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硕士生组合陈然和熊春兰获得,刘盼与刘艺雯收获亚军。男双比赛中,2022级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博士生冯壮壮和2020级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硕士生陈小鹏同心协力收获冠军,2021级作物遗传育种专业硕士生孙嘉逸与2022级环境科学专业博士生朱国鹏获得亚军。在最为激烈的男单比赛中,2019级环境科学专业博士生张逸飞和冯壮壮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比赛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决胜局中张逸飞以14﹕12获得冠军成功卫冕,冯壮壮获得亚军未来可期。

  职工组比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张春丽获得女单冠军,常丽萍获得亚军。邵庆春和常丽萍组合获得混双冠军,隆霖和孙泽宇组合获得亚军。姜明、杨秀涛获得男双冠军,李秀军、邵庆春获得亚军。在男单比赛中,于泳获得冠军,杨秀涛获得亚军,比赛在激烈竞争、友好协作的氛围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乒乓球比赛活动的举办,加强了所内乒乓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强身健体意识与团结协作精神,培养了浓厚的所内乒乓球文化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