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专栏

首页 –– 研究所动态

研究所动态

哈区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章会议

   来源:哈区机关党支部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使党员更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124日,哈区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共同学习《党章》总纲。 

  《党章》总纲全面阐明了党的性质、最终目标,指导思想和党的宗旨。系统了阐述党的阶级性、先进性、时代性。全面论述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制定了党在未来一个时期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谋划出我国未来发展的总体布局和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发展目标。通过学习党章,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完全代表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和中国人民的愿望,符合时代发展的需求,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进程中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中具有里程碑、跨时代的重大意义。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就通知要求做出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