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字号:  

  5月30日,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农业楼426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前,召开了支委会会议,对党员会议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支部会由支部书记苑春宇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陈然领学《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计划》。陈然就工作要求、工作安排进行详细传达,并指出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随后,支部党员曹雅琨领学《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引导党员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和推动高质量发展。

  宣传委员李书鑫领学《中共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举措》。

  最后,为引导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做争先创优、勇攀高峰的表率,不断推动学生党建高质量发展,支部开展了“光影流转?初心不变”活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感动中国2022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并开展“讲述我的故事”活动,陶慧、张蓉、常潇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和生活,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