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科研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科研处党支部 【字号:  

  5月30日,科研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提质增效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俊杰主持。

  刘俊杰首先领学《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他强调,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在我们党百年辉煌历史中,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重大成果的取得,中国道路的成功开辟和不断拓展,都是以调查研究为前提、为依据的。随后,支部党员就加强科研项目实施过程管理和经费管理能力成效的调研进行了讨论,与会党员认为应加强对重大项目全过程管理、提升经费管理能力方面进行调研。

  会上,刘俊杰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和《中共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举措》文件精神。他强调,支部党员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加强党员自身的作风建设。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