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人事与期刊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6-06 来源:人事与期刊党支部 【字号:  

  5月30日,人事与期刊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孟芳芳主持。

  首先,孟芳芳以读原文的方式,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内容。与会党员就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调研方法和近期调研方案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认为研究所开展专题调研意义重大,要在解决真问题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服务科研的能力。

  随后,党员房蕊领学了《中共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举措》文件精神,党员李晶领学了《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计划》。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