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科研财务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4-02-29 来源:科研财务党支部 【字号:  

  2月29日,科研财务党支部开展“学中央一号文件”主题党日活动。所长、党委书记姜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爽主持。

  李爽领学了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对文件精神进行了重点传达,同时结合2024年研究所年度工作重点,对持续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党员要进一步领会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内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中央文件精神融入工作实际,全面推进抢占科技制高点的各项重点部署任务。

  会上,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中央一号文件,保障粮食安全的讨论,纷纷表示坚决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在改革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农业现代化等领域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