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研究生党总支召开会议深入学习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01 来源:研究生党总支 【字号:  

  2月28日,研究生党总支在综合楼四楼学术报告厅组织研究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召开支部大会,深入学习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苑春宇主持。

  本次会议邀请区域发展党支部书记、东北区域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刘文新领学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

  会上,刘文新结合研究所的研究方向和研究领域,围绕文件主要内容、重点问题解析和学习贯彻建议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中央一号文件的重点内容,提出要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等精神联系着学,要与科研任务结合着学。此次报告激发了全体党员浓厚的学习兴趣,一致表示会后要再深入学习研究。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