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黑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
发布时间:2024-03-01 来源:黑土第二党支部 【字号:  

  2月27日,黑土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3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学习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会议由支部书记隋跃宇主持。

  会上,隋跃宇领学了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解读了文件中六个部分二十八个方面的重点内容,就与科研工作密切相关的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制度、强化农业科技支撑和加强农村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与会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对文件中提到的加强退化耕地治理、加大黑土地保护工程推进力度、实施耕地有机质提升行动开展了热烈讨论。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