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党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 发扬黑土精神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来源:党办党支部 【字号:  

  3月21日,党办党支部在综合楼522会议室组织开展“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 发扬黑土精神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颖主持。

  纪委书记项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并领学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从我国当前的经济形势、粮食安全问题等方面切入,结合本所的科技创新发展及目前研究所承担的项目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支部党员毛之夏分享了策划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初衷、目的,并组织与会党员围绕“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 发扬黑土精神立新功”主题开展活动,支部党员结合各自岗位的重点工作积极发言,开展了深入的讨论,提出思路举措。

  李颖同支部党员共同学习并深入分析了《东北地理所2022年度评价分析报告》,详细解读了报告的内容,结合实际查找不足,并要求支部所依托部门在本年度重点工作中予以解决。

  会上,还针对2023年支部记录及相关文件材料归档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