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黑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黑土第一党支部 【字号:  

  3月22日,黑土第一党支部在农业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梁爱珍主持。

  首先,梁爱珍介绍了本次支部会议的内容。随后,支部宣传委员张鹏领学全国“两会”精神。以“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 发扬黑土精神立新功”为主题,结合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上,支部还邀请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白山分公司做了警惕网诈新手段的座谈报告,与会党员就“美丽蝶之舞,美好中国梦”“强化投资者保护,增强投资者获得感”“人人守好钱袋子,警惕网诈新手段”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