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 发扬黑土精神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字号:  

  3月27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416组织开展了“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 发扬黑土精神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吉丽主持。

  首先,吉丽领学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同与会党员回顾了“两会”的会议议程和政府工作报告要点。随后,大家围绕“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 发扬黑土精神立新功”主题开展了专题讨论。会上,与会党员深入研讨了《东北地理所2022年度评价分析报告》的内容。

  最后,支部按照组织程序就发展党员事宜进行了讨论表决。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