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动态
东北地理所科研财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7-16 来源:科研财务党支部 【字号:  

  2019年7月15日,东北地理所科研财务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涛主持。

  李涛向支部党员简要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所对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他要求支部党员认真贯彻所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及相关方案,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结合主题教育,支部广泛征集了党员对支部活动的建议和意见,希望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可以走出去,请进来,加强和相关单位和部门的交流与学习,把主题教育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更好服务于研究所的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