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动态
区域发展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8-19 来源:区域发展党支部 【字号:  

  2019年8月16日下午,区域发展党支部在综合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商丽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对标要求,强化责任。将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新时期东北地理所改革创新发展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向先进模范学习,通过对标,寻找差距,发现问题,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商丽娜进一步强调了以党小组集中学习的形式学习《二零一六年以来国家科技创新重要部署和我院重要战略举措摘编》以及继续深入开展向身边先进典型梁正伟、李艳华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接下来在党支部副书记张慧敏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听后纷纷表示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淡泊名利的精神和品格令人动容,值得每一名共产党员学习。

  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支部全体党员依次从国家需求和人民需要层面,从科学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层面,从研究所的实际工作层面,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对标自身的实际工作,深入探讨科研工作或编辑工作的初心,努力的方向,查找自身存在的短板和不足。

  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在对标要求,对标先进,总结不足的基础上,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开诚布公的交流,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不足和未来努力的方向,在思想上得到了提高和升华。

  支部书记商丽娜做总结发言。她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的对标先进,提升自我,肩负起党员的责任。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