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动态
哈区研究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8-22 来源:哈区研究生党支部 【字号:  

  8月16日下午,哈区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孟芳芳再次强调了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习党的理论著作的重要性,并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章、第十九章内容。

  集中学习结束后,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逐一对照自身,从思想认识、工作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提出问题及未来努力方向。同时,听取党支部成员对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支部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并探讨问题解决方案。

  孟芳芳总结发言中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为自身综合能力提升、支委会及支部建设提出了很多值得思考与借鉴的办法,会后一定认真总结、抓紧落实。同时,要求大家继续推进主题教育相关理论学习,特别是要利用好“学习强国”软件平台进行学习,日有所长,加快理论水平的提升。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