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动态
东北地理所人事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人事党支部 【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果,对标身边先进典型,2019年9月11日,东北地理所人事党支部来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优秀共产党员梁正伟研究员及其团队工作的大安碱地生态试验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野外台站现场学习。

  王明明助理研究员首先详细介绍了大安站的建设背景和意义、科学目标、研究方向、研究思路和技术路线以及建站以来所取得的重要成果。随后,支部党员参观了大安站梁正伟劳模创新工作室及试验场所,学习梁正伟研究员爱岗奉献精神及其带领的“黄大年式科研团队”科研人员刻苦钻研的精神。

  面对工作室满满的荣誉证书,支部党员深感敬佩,梁正伟研究员及其团队长期扎根吉林西部治理盐碱地,围绕着“团结、奉献、求实、创新”的精神,秉承“西部治碱,千秋伟业”的理念,发挥劳模群体的引领带头作用,守住初心,方得始终。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