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第四党支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点评
 
  点击:  作者:  时间:2011-03-08

第四党支部是由三个部门暨学科组成的支部。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支部把创先争优活动作为支部建设的重要工作,注重实效从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建设,精神文化活动等不同方面开展了相应活动。

1.开展了科教兴国为己任,创新为民为宗旨的科学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东北区域发展研究中心,紧密围绕东北老工业基地区域环境,可持续发展面临的重大问题,开展科学研究,2010年进所经费700余万元,期刊编辑部认真做好刊物出版社工作,使《地理科学》《中国地理科学》《湿地科学》等杂志的影响因子进一步提升,并顺利完成了《地理科学》由季刊改为月刊的出改版工作。

2.积极发展新党员,做好支部的组织建设,根据支部党员人数较少,青年科技人员多的特点,培养优秀的青年骨干,作为党的积极分子进行重点培养考察,目前有一名积极份子被批准为预备党员,2名青年科技骨干成为党的积极分子,另有2名积极分子被列为考察培养对象。

3.选树先进典型,以身边的人和事影响支部的所属党员和群众,支部已形成统一意见选拔培养先进人物,并努力做好培养过程中的各项工作,通过创先争优活动推动支部各项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2002-2021)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