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第五党支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点评
 
  点击:  作者:  时间:2011-03-08

第五党支部涵盖了所机关各个职能部门,是一个综合性比较强的支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支部始终坚持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充分发动党员,在研究所又好又快发展中发挥主动积极促进作用。

创先争优活动伊始,支部即时召开党支部大会,发动广大党员积极投入到创先争优活动中来,制定创先争优活动方案,倡导广大党员,研究所大发展,我为研究所做贡献,并根据机关工作的特点,把机关工作作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创先争优活动的窗口。

在支部换届以后,支部把固本强基,作为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的突破口,深化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努力提高党员对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刻认识,提高党员和职工群众服务创新的自觉性,努力形成埋头苦干,开拓创新,勇于奉献的东北地理所机关文化氛围,基建办公室全体党员表示,在这次新园区建设中,既要把工程建设成优质工程,又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基建办公室人员打造一只廉洁奉公,特别能工作,特别能吃苦耐劳的团体。

支部原书记初立光同志,今年3月份就要退休了,至今仍然每天按时上下班,积极做好传帮带,站好最后一班岗。

Copyright(2002-2021)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