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第八党支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点评
 
  点击:  作者:  时间:2011-03-08

第八党支部把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经常性工作,当作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整改落实工作,在活动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化主题教育,以创先争优重要内容“五好五带头”为载体,以为研究所又好又快发展争做贡献的实际业绩为评价标准,着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先争优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不但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任务完成都得到了保证,同时培育了先进典型。

作为科研党支部,支部把搞好科技创新作为神圣使命,创先争优活动与科研工作紧密结合,把创先争优作为搞好科研工作的动力,运用科研工作的成果推动区域经济,为农民造福,促进和谐社会发展,在支部生活的党员领导干部,老科学家和年轻科研人员从不甘落后,人人争上游,年轻学者袁晓辉为了工作,春节不回家一直工作在实验室坚持工作,苗淑杰生育小孩四个月就出国深造一年,从不同方面反映和代表了我们科研人员不挠的奋斗精神。

支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检查反思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解剖产生问题的根源,制定措施,做好整改,把创先争优活动作为平台,为我所发展的又好又快做出贡献。

Copyright(2002-2021)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