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党支部书记暨支部委员会纪念建党89周年
 
  点击:  作者:王忠昌  时间:2010-07-02

  6月30日下午,我所党委通过视频连线哈尔滨农业技术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暨支部委员会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所党委书记胡乃泽主持了会议,就纪念建党89周年,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10-2020创新文化建设纲要》。《中国科学院2010-2020创新文化建设纲要》是“创新2020”重要内容之一,是中国科学院创新文化建设的重大部署。

 

  胡乃泽书记说:“创新2020”是我院三期创新后,知识创新的深入发展,对创新文化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学习贯彻院2010-2020创新文化建设纲要,就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增强研究所推进创新文化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和自觉性。胡乃泽书记就纪念建党89周年,落实院2010-2020创新文化建设纲要做了工作部署,并结合当前研究所党建工作,解放思想,抓好党员的理论学习,宣讲了路甬祥院长在夏季党组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所党委副书记张平宇,就提升我所创新文化建设在会上强调,创新文化要紧密联系“创新2020”,各党支部要结合本支部的工作特点抓好院创新文化建设纲要的学习落实。张平宇副书记要求,学习落实院创新文化建设纲要,共产党员要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长哈两个园区,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20多人参加了纪念会。

Copyright(2002-2021)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