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牵 戳力前行
——东北地理所举行抗洪救灾募捐活动

 
  点击:  作者:王忠昌 毛之夏  时间:2010-08-20

  2010年7月下旬以来,吉林省大部分地区遭受了历史罕见的洪涝灾害,各地灾情十分严重,灾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损失。7月28日,吉林省永吉县特大洪水暴发后,我所广大职工和研究生更加牵挂和关切灾区人民群众,为帮助受灾群众迅速渡过难关、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大家积极响应所党委倡导的“奉献一片爱心,温暖一个家庭;送上一份真情,点燃一份希望”活动。8月18日,在所科研大厦一楼大厅举行了简朴而又庄重的抗洪募捐仪式。

  截止到8月19日下午16点,收到第一批捐款26615元。此次募捐善款将通过相关部门火速送往灾区。

Copyright(2002-2021)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