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建党百年>工作进展
东北地理所环境党支部荣获中国科学院“四强”标兵党支部称号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党委办公室(监督审计室) 【字号: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上午,在中国科学院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交流会上,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授予50个党支部中国科学院“四强”标兵党支部称号。本所环境党支部荣获此称号。

  环境党支部在日常工作中,注重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党员队伍建设,打造创新人才高地;打造党支部特色工作体系,实现党建与科技创新协同发展、互促共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持疫情就是命令,党员就是旗帜,以担当作为铸就疫情防控坚强战斗堡垒。

  全所各级党组织要以“四强”标兵党支部为榜样,推动全所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对标“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践行科学家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科研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