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建党百年>工作进展
东北地理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党委办公室 【字号:  

  4月28日,东北地理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委书记苏阳主持开班式并讲话,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开班式。

  会议指出,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全所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党总支)书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用高质量发展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坚持结合分工学,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相关业务领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坚持联系实际学,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要坚持针对问题学,突出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对着问题改,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教授李志勇讲授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网络课程。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

长春所区会场

哈尔滨所区会场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