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建党百年>基层动态
条保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条保处党支部 【字号:  

  2022年6月21日,条保处党支部在综合楼522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叶兰洲主持。

  首先,叶兰洲传达开展“严禁表述、虚心治学”专项工作,着重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进行宣贯学习,并落实相关要求。同时传达了2022年度“七一”表彰“两优一先”及长春分院系统单位党委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和“两委会”委员候选人的推荐要求,会议现场进行了投票选举。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钱浩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信访工作条例》、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会议精神和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等文件。

  最后,叶兰洲强调:我们要学习领会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深度理解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关于做好 “三农”工作的指导思想。条保处要围绕本职工作结合黑土会战进行认真思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履职尽责,做好研究所的条件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