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建党百年>基层动态
东北地理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离退休党总支 【字号:  

  2022年6月22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离退休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玉荣主持。

  首先,王玉荣传达了《严谨表述、虚心治学学风建设专项工作》自查自纠活动精神,并针对科研活动中容易发生的8个问题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带领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的要求。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开展热烈讨论。老党员和老专家们对青年科研工作者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青年科研工作者继续传承老一辈科学家优秀品质,勇于攻坚克难,始终坚持为科学事业无私奉献、奋斗终生的科学家精神。

  最后,党员大会开展了2022年度“七一”表彰暨“两优一先” 候选人的推荐、长春分院系统单位党委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和“两委会”委员候选人的推荐工作。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