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建党百年>基层动态
黑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6-05 来源:黑土第三党支部 【字号:  

  5月23日,黑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邹文秀主持。

  与会党员首先学习了《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邹文秀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科研工作的强大力量。随后,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

  与会党员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研究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会上,邹文秀还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举措》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