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热烈庆祝东北地理所成立50周年 > 活动安排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哈尔滨)
2009-07-10 | 来源: |【
    2008年5月22-26日,全院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在哈尔滨举行。中科院研究生院副院长苗建明出席会议并作“科学招考 和谐奋进”的主题讲话,研究生院院长助理兼招生办公室主任高随祥教授作2008年全院招生工作报告,会议还进行招生工作经验交流,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夏昀主持会议。中科院一百多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教育干部、教育基地的主要负责人和研究生院所属各学院系的招生干部2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正式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为在“5.12” 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默哀一分钟。

    会议表彰了为全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四个单位(我所是获奖单位之一),以及为在2008年全院统一命题阅卷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18个培养单位,并颁发了奖牌。

    我所张柏副所长、刘晓冰副所长出席了会议并讲话,胡乃泽书记都亲临现场指导会议筹备工作。

     本次会议由院招办主办,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承办。此次会议是我所近年来承办的涉及人数最多、涉及单位最多的一次全院性的会议。

    我所领导班子非常重视此次会议的组织工作,并多次指出,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充分展示我所进入创新以来的新形象,大力宣传、推介我所建所五十年所取得的成就,提升我所的知名度和显示度。

    作为承办单位,人事教育处与农业技术中心综合办的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精心的筹备,会务组提早进入会议现场。在会议接待、住宿安排、会场布置、资料印刷、代表票务、车辆调配等方面,认真周密的筹划,组织工作严密细致,会务组同志齐心协力、加班加点、发扬团队的智慧,通过各级领导的支持、各位代表的帮助和会务组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中科院研究生院2008年招生工作会议得以圆满结束。

    会务组的工作受到研究生院领导、院招生办领导和与会的会议代表的一致赞扬和好评。中科院研究生院苗建明副院长称,这是近年来研究生院招生工作会议参会人数最多、参会单位最多的一次会议,也是组织的最成功的,代表们普遍反映良好的一次会议。      

 
  附件下载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2021)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173020002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