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分院举办党务干部培训
来源:综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5-10

  根据长春分院分党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部署,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结合实际工作情况,长春分院于425日举办了2016年度长春分院系统党务干部培训。长春分院各所站党(总)支部书记、党办主任、党务主管等共计7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长春分院机关党委副书记于学锋主持培训。 

  培训会上,吉林省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志华、副部长苟伟光分别做了关于“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及“党员发展与管理”的报告,于学锋针对《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规则》进行了全面解读,就目前长春分院开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材料规范化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重点说明并提出改进要求。 

  本次培训对长春分院2016年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长春分院将继续秉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宗旨,不断加强对分院系统各所站党建工作的领导,并积极探索科研院所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为长春分院各所站“率先行动”计划实施提供保障。 

  

  党务培训会场

  

  张志华副部长做报告

  

  苟伟光副部长做报告

  

  于学锋处长做报告

Copyright(2013)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