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东北地理所哈区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及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
来源:哈区研究生党支部发布时间:2017-04-13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研究所党委2017年工作部署,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做好充分的宣传准备工作,2017年3月24日下午,东北地理所哈区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及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向研究生党员传达了研究所党委2017年工作部署要点,并提出本年度支部重点的学习工作安排。随后宣传委员带领学生党员们以分段朗读的形式,逐字逐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及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认真聆听、记录、讨论。党支部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对于党的理论知识、方针政策等的学习不能仅仅依靠支部会议,而是要贯穿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各个方面;每一位学生党员,都要时刻以党的纪律、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带动身边的青年人一起,学习榜样、争做先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13)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