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东北地理所机关党支部举办理论学习会
来源:综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5-05

  54日下午,东北地理所机关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为进一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管理人员理论水平和“四个意识”,举办理论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特邀所党委委员,李秀军副所长做了题为“四个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党课。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4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李秀军副所长的党课有深度、有内涵,提出“四个自信”是以资本主义社会与社会主义社会的区别为背景产生的。他从人类社会发展的历程、马克思主义的产生、资本主义社会的作用、列宁的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我国的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几个方面融汇贯穿、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收获颇丰,更要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加强自身学习才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广大科研人员做好服务,为科技创新成果的取得贡献力量。 

Copyright(2013)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