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哈尔滨所区组织党员参观“四野”指挥部旧址
来源:哈区综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7-10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更好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76日下午,哈尔滨所区综合办组织党员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野战军指挥部旧址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野战军前线指挥部旧址位于哈尔滨市双城区,纪念馆展示了东北民主联军、第四野战军的战斗发展历程以及这支英勇的人民军队用鲜血和生命为新中国的解放做出的巨大贡献。讲解员通过陈列的纪念物品和图片动情地讲述了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真实地反映了为了新中国的建立革命先辈与国民党反动派斗争的艰辛历程。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勤奋工作,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崇高使命。 

 

Copyright(2013)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